心寬轉貼~其實一巴掌是拍不響的~前世妳真是好福氣,幫到妳男友,所以這一世才有那信用卡代償麼好的男友,一直對妳忍氣吞聲,心中沒有妳還能忍下去嗎???可是人在福中往往不知面膜福~我也會啊!別想太多~有時候是自我要求太多了,妳有沒有感覺???這個不好,就心生小型辦公室苦惱,那個不好,就積極要改正,結果惹的裡外不是人我也常這樣,可是我會選擇念佛求燒烤佛菩薩幫助我,妳呢?其實妳的問題還挺想再與男友在一起的呢!可以試著出去一起玩系統傢俱散散心吧!!!我是藉著念佛之後體會心寬度量寬,這世界也不過是如此而已,反笑自己租辦公室以前執著愚癡了~對敵對友,不再有分別心,我慢慢一律視為"眾生",放心~我摸索個人信貸了很久,現在也老大不小囉!!!相信有一天,妳也絕對找的到妳的善知識的!!祝福妳室內設計..........好好睡覺,我幫妳加持!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澎湖民宿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烤肉食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74slyy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