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221記錄20100221星期日 大年初八 清晨夢境中出現了過去曾經在他西裝外套手下工作過的氣功大師,夢中的他依然是那副囂張的氣焰......他手拿著ARMANI一本修書晃呀晃的,懷疑我們幾人中(他太太、兒子和我)有人在看(其G2000實他太太和兒子已經看過了),他說修書不能隨便看,看了就放不下了等西服等......我不知哪來的勇氣,我跟他說:我就是修行者......上完早供後結婚西裝與瑪麗亞聊:姐姐好!早晨夢境中我說我就是修行者......瑪麗亞:頂天結婚立地。無悔:姐姐,我告誡自己以後在夢中不可以再把進家門的人趕走了西裝......姐姐對這件事的看法如何?瑪麗亞:試試輸入夢令?無悔:好的,襯衫姐姐,今晚就試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訂做禮服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濾桶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74slyy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